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妙语

乐乐说话技巧与结构越来越进步。。偶而令人咋舌。
拿包装糖给我
乐乐:爸爸,帮我开
爸爸:我没有力 leh
乐乐:用嘴咬 。。
爸爸:《》...《》

XXXXXXXXXXXX

乐乐:我是DA MO
爸爸:我是什么 ?
乐乐:我是DA MO
爸爸:我是 Darf Maul ? star wars 那个 ?
乐乐:(生气) 我是DA MO
爸爸:我是达摩 ?
乐乐:我是DA MO .... 
爸爸:放弃。。。

两天后,乐乐在看卡通频道。。。终知道什么是DA MO..
DO  MO 也




1 comment:

Jacque The Idiot said...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about ur daughter, but please also write more about your son le! Really hope to meet up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very soon!